【逸真】老子是个攻06

05

Si tu aimes une fleur qui se trouve dans une étoile, c'est doux, la nuit, de regarder le ciel. Toutes les étoiles sont fleuries.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自打羽还真做出那番惊天动地的“告白”后,风天逸恨不得在公司门口竖个牌子,写上“羽还真与狗不得入内”。没错,小家伙完美继承且发扬了他苓姐姐当年穷追高富帅白庭君所用的绝招——“不要脸,跟贴凑,早晚让你亲个够”,每天准时到风天逸身边报到,送温暖,送爱心,送水送饭,送土产。没错,苓姐姐老家的土特产,桂圆阿胶糕,治肾亏,不含糖。

 

“滚,哪来的回哪儿去!”

 

我从家里来的,看你吃完饭就回去……

 

“你也不想想自己哪一点配得上我!”

 

我在减肥了,以后努力存钱买房子,对你好……

 

“什么治肾亏,你才肾亏呢!老子肾好得很!”

 

可苓姐姐说腰疼就是肾亏,得好好补才能幸福……好好好,你别生气了,我这就走……

 

被怼得蔫头耷脑地小朋友一步三回头地看着心上人,缓缓地走向门口。

 

刚拉开门把手,厚厚地千层“人肉饼”就摔在了地上。

 

F4心虚地干笑几声。彼此一个眼神,默契十足。

 

 老大,我们汇报工作。

 

 对,汇报工作。 

 

 紧急工作……

 

 特别紧急的工作!

 

风天逸怒极反笑,“哦?什么时候的工作啊?”

 

昨天!

 

今天!

 

明天!

 

呜……

 

到底哪一天?

 

明天

 

今天

 

昨天

 

额……

 

风天逸看着被推出来“挡子弹”的雨小胖,笑的渗人。“到底哪天?”

 

作为团队智商死角的小胖,觉得自己药丸。“老大说哪天就哪天……”

 

 噗,风天逸看向抱着粉色小猫饭盒的捂嘴笑咯咯笑的羽还真,EE的员工好有趣啊!工作认真还会叠罗汉,哈哈……

 

呵呵……小先生也很有意思啊 

 

小先生人真好……

 

小先生笑起来真得可爱……

 

老大真有福气啊……

 

风天逸眼眉上了天,三只脚同时踹向雨小胖。

 

小先生,救我!就凭身材你也不能见死不救!

 

羽还真看了眼躲到自己身后的雨瞳木,小先生,是叫我???

 

风天逸实在受不了这群智障了,拉过羽还真,要他把二人的关系解释清楚。

 

羽还真点点头,一脸严肃,说得十分干脆:我喜欢EE,要对EE负责,攒够钱,就买房娶EE。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就酱,谢谢!

 

四人纷纷下意识的摸摸口袋,觉得可能要从今天开始攒红包了。

 

下次给大家带秘制蛋挞,EE,各位,明天见。小先生和大家摆摆手,带着小猫饭盒离开了。

 

根据总裁身边“风花雪月”四大护法带来的第一手资料,和大家近段时间地悉心观察。

 

资深腐女公关经理G小姐得出了以下结论:妖艳贱货总裁明显配不上天真不做作的小先生。

妈的,虐恋青深,渣受贱攻。

 

当这群八卦老司机不禁开始脑补自家总裁PWP小剧场:年下攻,女王受,口嫌体正直,SM,捆绑,皮鞭~ 哇哦,不要太带感!

 

以及群里杜若飞和月云奇备受欢迎的倾情语C演绎。

 

杜:说说,为什么喜欢本总裁?(鼻孔看人,口气欠扁)

 

月:因为仰慕您的高贵和威严。(瑟瑟发抖,泪眼汪汪)

 

杜:本总裁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眼睛眯了眯)

 

月:只要您肯答应,我什么都愿意。(抬高下巴,嘟嘟小嘴,声音萌又软)

 

杜:呵呵呵……(勾人下巴,妖艳贱货笑)过来,给本总把裤子脱了……

 

月:……恩……(娇羞地抱住,开始伸手解总裁腰带……)

 

……

 

玩得不亦乐乎的杜某人,忽觉后背一凉。

 

回头吗,便看到了老板脸上的杀人微笑。“你和月云奇,从明天起到非洲分公司,挖到十吨黄金再回来……”

 

杜特助抱住老板大腿嚎哭,“表,老板我错了,都是他们逼我的……”

 

风boss,不为所动,眼神一瞟月云奇,保持围笑,“杜总可要抓住机会啊!”

 

最后,杜特助和月秘书还是去了非洲分公司,什么时候回来,看总裁心情。

 

另外,自打披着小马甲,加了公司某个语C群,风总裁,再面对来送饭献殷勤的小蠢萌时,总是会莫名的脸红心跳……

……tbc

今天争取完结。


 

评论(7)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