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男二病要搞事情02

01

“学长,你放心,我绝对坚定地站好风苓cp不动摇。”看到羽还真能如此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风天逸直觉得心累。“什么风铃?我还风车呢!”

 

羽还真马上红脸托腮“哎呀,学长,你,你不要 一不小心就暴露自己本性,那样苓姐姐会更不喜欢你的,还是等成了情侣,再想开车的事情~”

 

“开什么车,你,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成天看什么言情偶像剧,我看该开脑,看里面都是什么东西!”“还有,我告诉你,我跟易茯苓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

 

风天逸不知道,他的大嚷大叫在羽还真眼中完全是被人说中心事的心虚。他明白的,霸总男二的人设都是这样的,譬如王大锤。

 

“好好好,大锤,不,学长,你别生气,没关系,没关系哈~”哎,死要面子的性格也很王大锤呢。

 

“放心,我已经帮你开好脑洞了,不整那虚的,全照套路来。”羽还真期待的神情让风天逸有种不详的预感。

 

什么套路,这TMD一点也不套路好吗!!!按照套路,他高贵威严的风天逸的爱情不应该是现在已经得到这小蠢货的仰慕崇拜,甜蜜地拥吻在一起了吗?

 

羽还真双手握住他的右手,大眼睛bulingbuling地闪 ,明显一副恋爱军师的模样,“咱们一起把白庭君三振出局吧。”

 

风天逸受到了羽还真那无邪笑容的会心一击,感受着手里的柔软与温暖,都拉了小手了,那离拥吻和“鼓掌”还会远吗?

 

风天逸嘴角那抹邪魅的微笑还是让羽还真莫名地打了个寒颤,不过,真•傻白甜是不会想那么多的,迟钝地模样让风•妖艳贱货•天逸忍俊不禁地捏上脸肉,“那我可全靠你了!”

嗯,手感不错!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样……

 

被“强大”的信任感与依赖感膨胀到北都找不到的羽同学,傻笑着重重地点了下头,脸颊被风天逸扯痛都没顾上。

 

“学长,留个电话吧,还有微信、QQ,好方便联系。”风天逸看到羽还真认真掏出手机、干劲十足的模样,觉得真是可爱至极。

 

这也太好骗了,眼前的小傻子,难道没看过小红帽吗?

 

“愉快”地交换了各种联系方式之后,羽还真俨然把风天逸看成了盟友,为了巩固“革命”友谊,非要和风天逸一起吃饭,顺便制定逆袭计划。风天逸很“委婉”地推让了两次之后,在羽还真真诚地请求地第三次才“勉为其难”答应了。

 

吃得是披萨,羽还真的最爱。

 

风天逸喝着拿铁,看羽还真逐一消灭了桌上的一张12寸的超级至尊,一份海鲜意面,一份水果土豆沙拉,外加一块芝士蛋糕,一杯芒果汁,最后还要了一个巧克力冰激凌。

 

傻白甜果然99%都是吃货,还有那1%是潜在的吃货。看来以后还是得努力赚钱,实在不行就早几年接叔叔班的吧,爱情使人成长啊!

 

正在思索着人生大计的风天逸没注意到面前打了大大的饱嗝的羽还真脸上带了浅浅的粉色,不好意思地偷瞄他。哎呀,说好请人吃饭,怎么自己一个人都吃啦,⁄(⁄ ⁄•⁄ω⁄•⁄ ⁄)⁄。但愿学长没有生气,可我有让他啊,是他说让我先吃的。

 

“学长,你……”

 

“怎么?还没吃饱,那再点,服务员……”风天逸回过神就看到了皱着眉的粉脸小家伙。

 

“不不不,我吃饱了,就,学长你都没怎么吃,你是不是不喜欢披萨?要不我再请你吃点别的——”

 

“没关系,我来时吃了点别的,也不怎么饿。”何况看着面前小家伙那低头猛吃的可爱模样, 他真的觉得很饱,无关乎胃,源自于心。

 

羽还真却以为他是因为被易茯苓拒绝而没有食欲,面上更是怜悯与同情“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他的那个“伊”在哪里呢?

 

风天逸见他攒眉摸着肚子不说话,以为他是吃多了不舒服,忙坐到人旁边,也急切地揉了上去,“怎么了,肚子疼?”

 

温柔的动作,虽然过分亲密,却不令人讨厌,,羽还真睁着大眼,一时只是傻傻地任他揉摸,觉得好像一股电流自那掌中传来,只击心房,让他很是张皇,不知所措,微粉的脸色瞬间爆红,触电般弹离了座位,“我,我,我没事。”

 

“要不要吃健胃消食片?”风天逸以为羽还真在强装。

 

“我,没吃多!”羽还真撅着嘴怒视他,他要为自己的胃代言。

 

厄……风天逸终于肯定面前生龙活虎瞪人的小家伙确实没事,禁不住搓了搓双手回忆那美妙地触感,虽然隔了一层,却是十足的软Q弹。

 

羽还真看到他勾起的嘴角,还以为风天逸在嘲笑他,更生气了。

 

气氛一时尴尬……

 

“我们不是要商量那个计划——”不愧多吃了几年米,风天逸在彼此沉默五分钟之后,成功地转移了话题。

“啊,对,计划!”风天逸不知道,小天真生气五分钟已是极限,差一点就要笑着跟人搭话。

毕竟,学长也是关心他。

 

“首先我们应该让她看到你的诚意和真心。”羽还真拿出纸和笔,边说边写写画画,一副学霸架势。

 

“嗯,我的确是真心的,而且很有诚意。”风天逸眼里全是某人傻傻咬笔头思索的可爱表情。

 

 

“你们已经是好朋友,这一点对你很有利……”

 

“我也这么觉得。”风天逸眼角盛满笑意。

 

“网上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

 

哦?风天逸眨了眨他的凤眼,故作不解地对他笑。

 

颜值?真帅呀——

 

才华?听姐姐说,他是学生会主席,还会弹钢琴,踢足球,做手工艺品——

 

人品?姐姐从小到大的朋友,人品应该是有保障的吧——

 

肉、肉--,羽还真对着身着风天逸合身的休闲衬衫下完美的胸肌与修长的腿型,喉头动了下,他有点想喝水,大概是今天的披萨咸了,脸也开始发热,都怪万恶的卡路里。

 

“怎么脸这么红,嗯……”风天逸微微地靠近,对羽还真眨眼微笑,优雅俊逸。尤其那声“嗯”的尾音,带着动人地妖艳魅感——

 

天呀,怎么会有人的声音那么好听。好听地让他有点移不开眼睛,还有耳朵。

 

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他和他。

 

“是不是真的病了……”风天逸挑起他的小下巴,和他蔚蓝如天空的眼睛对视。他在他深邃似海的瞳孔里沉溺。

 

醉于深情……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脸色好似炸虾的羽还真手忙脚乱地接起电话,是雪飞霜看他不辞而别,不放心打来的。

 

和姐姐报了平安,乖巧地话别之后,羽还真还是不太敢看风天逸。如果所有的条件都符合,应该算是男神了吧!

 

唔,不错,没有主角光环,有男神圣光是必须滴!

 

“学长,加油!”羽还真对着风天逸攥紧了双拳,眼里全是斗志昂扬的火焰。

 

扎心了,宝贝,你这也单蠢太不做作了吧。

 

说好的言情套路呢?果然我的心上人是个不一样的美男子。

 

“学长,你去英雄救美吧!”羽还真对着不远处一个撞翻了侍者的餐盘的正在与之争论的客人呆望了许久,对着风天逸期许地说。

 

What?风天逸的眉毛飞起。

 

“要追女孩子,光送珠宝是不行的,还要感动她”羽还真一副很懂的样子。

 

“呦,你很懂嘛,你追过?”风天逸此时阴阳怪气的语调中充满了酸意。“还是,被人追过?”

 

“没,没,都没,我看电视剧都……”羽还真轻挠着耳侧,不好意思地傻笑。

 

风天逸长舒一口气,就知道这小傻子,笨成这样,不会爱,果然,也没被爱过。

 

他忽然想到一句话,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暗恋变成初恋,初恋走到永远!

 

他何其有幸,能遇见了他,因为是你,所以,晚一点也没关系。

 

是的,他与幸福,只差一场戏。

 

小笨蛋,或许在你心里,我是男二,可我的主角与观众却只有你,无论戏里戏外。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