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男二病要搞事情06(完结)

05

吃饱了之后,羽还真“建议”可以一起逛逛街,消化食,易茯苓立马响应,风白二人只能听命。

“真真,你吃得挺多哒,哈哈”易茯苓一如既往地不会聊天。

“关你什么事,我买的单。”风天逸不爱听了,吃再多他也养的起,他家小奶狗的事还轮不到她一外人插嘴。

“哈哈,我,我是个吃货嘛”羽还真倒是不介意,搔着后脑笑笑,又把风天逸往易茯苓身边推推,“对对对,是天逸哥哥买的单,天逸哥哥可大方了,还绅士,一会儿,你想要什么,都让他买给你!”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易茯苓也觉得自己刚刚那话有点不合适,还好羽还真天真无邪,不计较,哪像某只小心眼毒舌哈士奇。“哈,我是说你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

“我们真真什么时候不可爱了?”风天逸还是翻着白眼,怼她没商量。

“所以,和妖艳的你,一点也不般配。”白庭君岂能坐视自己女票被人“欺负”。

“配不配也不关你的事,还是少操点心,多补补身子吧,白大少爷。”

“风天逸你什么意思?”易茯苓怒了,她最烦有人说白庭君的身体不好,不就是有点贫血吗?姐也给你放点你信不信。“我庭君哥哥身体好着呢,体型颜值,男模标配,比你个哈士奇强一万倍!”

“呵,男模白黛玉?”风天逸平静地打量了眼易茯苓,微微一笑“跟你这易薛蟠也不搭啊。”

Wtf,这街没法逛了,易茯苓在找垃圾桶,决定立刻就把风天逸给塞进去。白庭君则是打算从羽还真这方面下手,收回自己狗艰不拆的善心,天凉风单吧。

大战一触即发——

“啊,大家看,飞机——”羽还真突然指着商场的天花板大声道。

三人纷飞向天花板看去。噗,果然世界第一傻白甜在这里,羽还真则是恨不得去撞墙。

风天逸笑着将人搂住揉揉捂住脸的小家伙的头,“笨蛋”。

白苓二人也得出了最终结论:风天逸果然配不上小天真,拆吧!替天行道!

“天逸哥哥,你这样不行的”羽还真趁和风天逸去买冰激凌排队时候,焦急给他指点。“你怎么能和苓姐姐吵架呢,你看人家白学长,多温柔,多体贴啊,你得好好表现啊,要不然……”

听到羽还真一个劲地夸白庭君,还说自己比不上他,风天逸脾气也上来了“我比不上……,好好,我表现,表现——”

于是,咬着牙拿过了甜品单……

叠了牛奶、朱古力、草莓三个球的超大号冰激凌被递到易茯苓面前,风天逸的笑容无比绅士,声音温柔似水,“刚刚,是我不好,茯苓,别生气了,一会儿,你可以随便逛,我买单”

易茯苓尴尬地接过冰激凌,扯了扯嘴角,看一眼同样吃惊的白庭君,这货,吃错药啦?!“没,没事。”后背觉得有点冷,风天逸的画风明显不对,身为女神,她的第六感一向很准。

羽还真舔着手里小小的特价一元甜筒委屈地眼圈都红了。

“走,我们去那边看看。”风天逸不由分说,拉起易茯苓就走。

羽还真看着两人的背影,鼻子发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真的看见风天逸和易茯苓在一起了,竟然一点也不高兴,反而心里很难受,怎么会这样?

“要不,我给你买个大的?”白庭君以为他因为冰激凌和风天逸吵架了,贴心地说道。

羽还真摇摇头,他只想吃风天逸买给他的,哪怕只是现在这个小小的一元特价品。

过了好一会儿,风天逸和易茯苓回来了,果然,二人还有说有笑的,羽还真觉得更难过了,连手里的甜筒,都吃不下去了,他想回家了。

“真真,咱们去看电影吧,风天逸都在网上买好票了”易茯苓来抓他的手,他一躲,手上的甜筒掉在了地上,羽还真这下更伤心了,那是风天逸买给他的,他还没吃完呢!甚至可能以后再也吃不到了——

易茯苓见他望着甜筒要哭得模样,急忙说“别难过,姐姐买新的给你~”

“我不要!”羽还真甩开她的手,偷偷转过身抹眼泪。

风天逸强忍住将人抱在怀里极力安慰的冲动,故作轻松地说道“咱们该去看电影了”

羽还真吸吸鼻子,又看了看风天逸,对易茯苓低声道歉,说自己只是不舍得浪费。

紧盯着一撒谎就大眼睛眨呀眨的某人,风天逸勾勾嘴角,没有拆穿。

易茯苓摸摸他的头说没关系,拉住他的手就直奔电影院。

座位居然是他挨着风天逸在西北角,易茯苓和白庭君在东南角。这个好像和计划有点不一样。

羽还真却无暇顾及到这些,他还沉浸在甜筒的事故里。

他现在只想多靠近风天逸一点,多和他呆一会儿,虽然,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可他就是那样想的。

电影开始了,科幻大片,羽还真的最爱,可他却没有心情观看,只是一味痴痴地盯着风天逸的侧颜发呆。

时明时暗的光打在他的脸上,俊秀的眉眼,英挺的鼻峰,下唇边缘上微小的唇洞,这个人自带一种浑然天成的魅惑。羽还真觉得无法移开自己眼睛,他就想这样一直看着他。

 

即使知道,他眼里没有他,心里也有别人。

 

至少看到电影结束吧。

 

可他希望这场电影永远不要结束。

 

那样他就可以在这个暗暗的地方,一直偷偷地喜欢他了。

原来,这就是爱情啊~

如果,他是男二的话,那他,是什么呢,大概是男N吧,还是什么都愿意为他做、自作多情的那种。

 

好看吗?风天逸忽而转向他,眼中流溢出迷人的神彩。

 

好,看。羽还真呆傻地出声。

 

喜欢吗?他含着笑,无声地靠近。

 

喜,欢。黑暗也给了他靠近的勇气。

 

也喜欢你…风天逸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喜欢到不行!

 

……嗯,嗯?他激动地睁大眼睛,那,苓……

 

都是演戏。他笑开,又亲上耳廓。玩得开心吗?男二病!

 

羽还真不好意思低下头,心里被甜蜜溢满。

 

风天逸又要亲下来,却被他躲过,嘟着小嘴,不~开心,我要吃冰激凌,三个球,超大份的。

 

风天逸捏住小吃货肉肉的脸蛋,拿好女主的剧本,哥哥给你承包一辈子的冰激凌!

 

羽还真勾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印上一个浅吻。盖章!一言为定!

 

再加一个深吻……

 

恭喜我的“男二”成功逆袭!

 

 

Ps: 陛下:那你的男主是谁?

    真真:我的男主,当然是,我自己啦!

随后被扑倒……

陛下:再说男主是谁?

真真:是,你,嘤嘤嘤~

 

完结,撒花~

封印一切脑洞,努力填坑~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