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偷偷告诉你,我是父皇“亲生”的太子(上)


奇葩的生子脑洞,有雷!请自行躲避!
我有一个梦想,让攻也当一次娘!
公平!完美!

我名为风羽清,字安明,风是父姓,羽是母姓,清是取自天下太平,四海清明之意。
看名字就知道,身为羽族太子的我,是个承载着国家兴亡,百姓安康的苦逼帝王命。
这一点是我从我的父皇——现任苦逼帝王——羽皇风天逸身上总结出来的。
我六岁了,去年刚开始进学,每天要和太傅念半个时辰的书,我都无聊死了,父皇每天都要和那些大臣伯伯们“上朝”聊好几个时辰,有时还要瞪眼睛飞眉毛训人,可见是个多么累人的活儿。
啊,对了,还要写那些叫什么“奏折”的,堆在几案比我还高,(哼,想我羽族太子也是堂堂三尺男儿!)
不过我那苦逼父皇,一个人苦逼还不够,还最喜欢让我和父后羽还真一起陪他批奏折,然后就折腾——我——一个!!!
清儿,给父皇磨墨……
清儿,给父皇捶背……
清儿,给父皇倒茶……
清儿……
就见在祁阳宫里,我一个小孩子迈着小短腿,连跑带颠~
唉,为了御膳房的点心,本太子忍!
“天逸,你别总是训清儿,他还那么小……”正在努力磨墨的我听到了父后春风化雨般的声音。
“身为储君,理应自小从严教诲~”我那凑表脸的父皇竟然一边怀里搂着我天下第一好看又温柔的父后,亲亲摸摸蹭蹭,一边做出的义正辞严,大义凛然哈士奇的dog脸。
怒摔!流氓!禽兽!滚蛋!!!我,我也好想亲亲摸摸蹭蹭父后啊啊啊!!!
“父后~”我用我千锤百炼、百试百灵的敲可爱萌表情和“流氓”父皇PK。
“嗯,这里没你事了,去御膳房吃点心吧”
哼,看在点心的份上,风天逸,本太子就把父后让给你一会儿吧,反正父后说了,他最喜欢的是我,等你去上朝的时候,我就可以和父后在一起了。
谁知我刚跨出殿门,就听见父后说:
天,天逸,好歹,清儿也是你“亲生”的呀——
闭嘴,不准再提那件事儿——
哈哈——
哼,当初要不是你——
我偷偷回头望了一眼,我那皮厚如城墙的流氓父皇竟然也会脸红,而我好看又可爱的父后则是靠在他的肩膀,笑作了一团。
唉?夭寿啦!父皇竟然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糗事)!
于是,我决定,等一下再去赴我和点心的约会,先听一下下父皇的墙根儿。
然后,我就听到了关于我的“出生”的大秘密。
啊啊啊,我,我竟然真的是我父皇亲!生!的!
皮皮虾,你在哪?快带我走!
小剧场:
太子(好奇星星眼):父后,你生我时是什么感觉呀?疼吗?
真真(懵懂无辜脸):额,这个,我,我不知道,你还是去问你父皇吧……
羽皇(哈士奇咬牙切齿):让父皇的手里的鞭子告诉你,疼不疼——
太子:父皇,我错啦——【扎进真真怀里】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