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老子是个攻04

03

C'est le temps que tu as perdu pour ta rose qui fait ta rose si importante.

 因为你把时间投注在你的玫瑰花身上,所以,她才会如此重要。


风总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遭遇“请人吃饭,忘带钱包”这种烂俗尴尬梗,而且,当服务员小姐保持微笑说“扫码付款也可以”时,手机也爱凑热闹地低电量自动关了机。

 

有手机吗?风天逸转身问羽还真。

 

啊,有啊。羽还真晃了晃手里的停产N年的诺X亚砖机。

 

唔,天欲亡我,非钱之罪……

 

“要不还是去星级餐厅吧,我是好几家的VIP……”风天逸摸着鼻子跟小家伙商量。

 

小家伙嘟嘟嘴,委屈到不行“表,你说话不算数……”

 

面对周围人“这个家长能怎么这样”的异样眼光,风总只能把人拖到角落,无奈道“额……我钱包忘带了”

 

羽还真愣了一下,又马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小胸脯一拍“没事,我请~”

 

就见小家伙拉他进了卫生间,还在门口谨慎的东张西望了一下,才关好门,靠着他的肩膀,在风天逸差点把凤眼瞪成铜铃的表情下,从上衣、袖口、腰间、鞋底……“变”出了好多的毛票和硬币。

 

你是外星人吗?这小家伙真是让风总真是大开眼界。

 

羽还真食指压唇,嘘,偷偷告诉你,我来自B621星球。

 

接着就模样认真地蹲哪儿开始数,好一会儿后,说了句“太好了,将将够。”

然后亮着眼睛拿前衣摆一兜,看着风天逸道,“走吧。”

 

风总给人开门,俨然是毕恭毕敬的waiter。

 

“对不起,小同学,你的钱只够付一张门票。”前台小姐姐看见这么软萌的弟弟,即使数了半天零钱也一点都没生气。

 

(⊙o⊙)啊!对奥,要两张才行!羽土豪瞬间瘪成了“小土鳖”。

 

皱着眉毛,绞着了会儿手指,抿着唇,“姐姐,那麻烦要一张。”

 

羽还真把自助餐门票塞给风天逸,“给你……”

 

“那你呢?”风天逸挑着好看的眉。

 

“我,我不饿,”羽还真眼神向往地定在餐厅门口,又迅速背过去,“我,我减肥!”

 

风总牵着人,让服务生叫来了餐厅经理,迈巴赫的钥匙推过去,恰如其分地微笑“这个放在您这儿,请先抵给我一张门票,过后会有人带双倍的现金来取……”

 

商界铁则: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更何况一眼风天逸的穿着气质,就知道是微服出巡的贵公子,立即欣然同意。

 

一进餐厅就坐,羽还真闪着崇拜到不行的星星眼望他,“EE你好厉害啊,就压了个钥匙,说几句话,经理就让咱们进来了,早知道,我就不用拿出全部家当~”

 

压了个钥匙?那压得是他风少的颜面,纵横欧美社交圈十几年,刚一回国,就为了你这小东西,连白条都打上了,这要传出去……不行,得灭口。

 

一拧小肥脸,瞪眼威胁“今天的事不许说出去,听到没?”

 

“哦哦哦,资……闹鸟。”小家伙揉着被捏红的脸蛋,气鼓鼓的看他。不说就不说,用那么大力干嘛。

 

“干嘛去?”见小家伙跑得飞快,风天逸以为人被捏地生气了,不由心中一紧。

 

“去拿肉啊,去晚了就没了!”小吃货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不一会儿,甜点、饮料、水果、主食、烤肉、涮肉、蒸肉、排骨、肉丸……

 

满满当当摆了一桌,风天逸瞧了一眼对面的人形仓鼠,一直在重复一个动作,磕,磕,磕……

 

时而还不忘,给他指一指,“E、EE——这个好次,那个——也不绰……你次啊……”

 

风天逸不禁哑然失笑,“就你这吃货样,难怪全部家当就一张自助餐门票,谁养得起啊……”

 

对面的小吃货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费力咽下口里的披萨,“我自己养自己!”

 

又喝了一大口雪碧,不无骄傲道“我有钱的,只是都让苓姐姐存着,她怕我乱花~”

 

“乱花买吃哒?”

 

“你怎么知道的?”羽还真睁大眼睛,口里披萨都忘了嚼。

 

“猜的!”风天逸看着那张红红嫩嫩的一鼓一鼓的小脸,手有点痒。于是,心动不行动,夹了一筷子糖醋里脊放在羽还真的餐盘里。

 

“谢谢!”羽小猪对风饲养员眯眯眼,又继续吃手里的披萨。

 

风饲养员有点不高兴,筷子放下,尝了口清酒,轻瞥了眼小吃货,“你这么爱吃,还存钱干嘛?”

 

“存钱买房,娶媳妇啊!”小朋友一本正经地看他。

 

“噗……”风天逸险些把口里的清酒喷出来。

 

小吃货赶忙护住食物,瞪视对面用餐巾不停擦拭的风天逸“你要注意餐桌礼仪……”

 

“sorry,我……”等等,他,上流社会贵公子的典范,被一个餐桌上狼吞虎咽、弄得满脸的吃货教训了。

 

“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小肥猪……”风总憋气着给人用力擦嘴上的油渍。

 

被擦干净的小吃货也怒了“我不是小肥猪!”

 

“在吃下去就是了”

 

“不可能,我会减肥的”

 

“别存钱了,女孩子不喜欢小肥猪的”

 

咀嚼声没有了,变成了吸鼻子的声音“我,我是没你好看,可也不、不是肥……”

 

风天逸一看自己闯祸了,赶忙坐到人身边,端起一盘意大利面就投喂,“怎么这么笨,跟你开玩笑听不出啊?”

 

“奥。”两颗蓝色的葡萄眼被水洗过又亮了几分,天真无邪地望着他。

 

“EE你真好,长得好看,手也好看,什么都好……”

 

“吃你的吧,小马屁精!”风天逸觉得今天喝的清酒好像有点不一样,怎么才半杯,就有点要醉了呢?

 

以至于没注意到羽还真拿错了他的杯子,等他看到小家伙拿着空杯子嘟囔着“雪碧怎么变辣了……”时,为时已晚。羽还真红着脸,傻乐着坐都坐不稳了“一个EE,两个EE,三个E……”突然一个熊抱,窝进风天逸怀里,蹭了蹭“哈,都是我哒……”


评论(6)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