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老子是个攻05

04 

Si quelqu'un aime une fleur qui n'existe qu'àun exemplaire dans les millions et les millions d'étoiles,ça suffit pour qu'il soit heureux quand il les regarde.Il se dit:"Ma fleur est làquelque part..."

如果有人钟爱着一朵独一无二的、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他会告诉自己:“我心爱的花在那里,在那颗遥远的星星上。”

  

当风天逸把羽还真背出餐厅走在大街上,他才发现,没车没钱,真可怜,当然,比没车更可怜的是,没车没钱手机还没电。颠了颠身上的人,算了,全当CS负重野战了。

 

一小时后,风天逸总算在体力和意志力的极限点,进了家门。

 

在沙发趴了十分钟,恶狠狠瞪了一眼旁边睡得极香的小死猪,风总揉着腰进了浴室。

 

伴随着熟悉地诺X亚闹铃醒来的羽还真,揉揉惺忪的睡眼,掀被,下床,迷迷糊糊地向左走,邦!好疼,捂着脑门的他,彻底醒了。慌乱中被身上过长的睡袍绊了下,惊愕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好大的房间,好白的窗纱,好软的被子和床——

 

这,这,这到底是哪儿啊?

 

哟,醒了,小懒猪?羽还真一抬头,就见到了靠在门口嘴角微勾的风天逸。

 

我,昨晚好像见到了三个你……羽还真抱着脑袋回忆。

 

恩,要不一会儿再喝点儿,也许能见到六个。

 

喝、喝什么?他有点听不明白。

 

酒啊。

 

不不不,我……羽还真敲敲自己的小脑袋,也只记起自己喝了一杯雪碧,然后就……难道那是……酒?

 

啊,自己喝酒了?还喝醉了?苓姐姐会杀了他的。

 

风天逸欣赏了会儿小家伙自我纠结的精彩表情,便留下一句“下楼吃早饭了!”,轻笑离去。

食壮怂包胆,吃了三个流沙包,两个烧麦,四个虾饺,一大碗南瓜粥后,羽还真终于鼓起勇气,犹犹豫豫的对正优雅地切煎蛋的风天逸开了口“我,我喝醉之后,有没有……对你……”

 

“嗯?”风天逸薄唇轻启,眉梢上扬。

 

“我,没有做什么,对不对?”小怂包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你说呢?”风天逸放下了刀叉,好整以暇地看他。

 

“我觉得,没、没有”羽还真自己一点儿不确定,毕竟作为梦里曾经有过和人亲亲的前科,没准,自己酒后乱性,就……

 

“怎么,做贼心虚。”风天逸一语中的。

 

吓得小家伙抖了两抖,“不、不会吧?”

 

“怎么不会,你知不知道,为了背你回来,我差点累得腰都折了?”

 

“那,我呢?”

 

“睡得像个死猪”风天逸翻了个上天的白眼。

 

“那就好,那就好”可羽还真表示一点也不介意,傻笑着点头。

 

“好什么好?”风总揉着腰,故意逗弄道“还往我身上扑,说喜欢我……”

 

啪,羽还真手里的勺子掉了,脸红得像要滴出血,“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小家伙穿着拖鞋,一溜烟头也不回得跑掉了……

 

 

办公室里,羽还真红脸,对着手指,小声跟易茯苓打听“苓姐姐,我,我一共存了多少钱了?”

 

“嗯?怎么想到问这个?又想去旅游了?”

 

“不、不是,我就问问。”羽还真都不敢看她,生怕自己露出马脚。

 

万幸易茯苓也在忙企划案,没注意“啊,两百多万吧,咱们真真还得努力啊,成了大明星就能赚大钱了……”

 

“那买房子……结……”他的声音更小了。

 

“不要想了,这点钱连个厕所咱都付不起……”╮(╯_╰)╭

 

一句话把小朋友的心扎得拔凉拔凉的。

~~(>_<)~~早知如此,昨晚就不去吃自助餐了,还能多攒一点点,小朋友捂着心和胃,疼疼地想。

 

 

天羽工作室。

 

风总看着一身西装还打了领结的小朋友,有点不知所错。这是要闹哪样?赔礼?道谢?

 

在场的其他人,也觉得着十八线小明星确实有点毅力,只是他们风总嘛,可是出了名的的难搞。

 

你——风天逸皱了皱眉,难不成对代言还不死心,真是个固执的小东西。

 

然后就见小家伙,把背在身后的袋子拿了出来。

 

又来送礼?

 

不,不是送礼。羽还真害羞地含笑看他一眼,递出手袋。

 

“那天晚上,都是我不好,弄疼你了。这,这是专治腰肌劳损的药贴和补品,还有我穿走的拖鞋……和……”

 

安静,史无前例地安静,然后就听到:

 

总裁,我今天闹肚子,请假!杜若飞遁走——

 

总裁,我突然想起来,我妈喊我回家吃饭!向从灵秒溜——

 

我,他妈也请我了,总裁!月云奇飞奔——

 

我我我,我要去蹭饭!等等我,什么哥们啊,一点义气也不讲!雨瞳木只恨自己跑得太慢。

 

……

 

风天逸气得脸都绿了,像极了一只炸毛的二哈,恨不得生吞了这小蠢货。纤如白玉的手指,对着羽还真“你——”

 

羽还真就势抓住他的手,湛蓝的大眼睛满怀真诚地望着他“我喜欢你,EE,只要你肯答应和我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TBC   

没错,这就是一个要为自己正名的腹黑别扭攻和把自己当攻,想走套路,却被反套路的呆萌天然受的故事。

谢谢看文的小伙伴,晚安~:)

 

评论(7)

热度(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