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老子是个攻07

06
Quand tu regarderas le ciel, la nuit, puisque j'habiterai dans l'une d'elles, puisque je rirai dans l'une d'elles, alors ce sera pour toi comme si riaient toutes les étoiles.

我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星星上微笑着,每当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小先生,求您救救小杜和月月吧--”在G小姐和雨瞳木、向从灵等人希冀的目光下,羽还真觉得手里的薯片有点噎人。

“我--”刚要开口说,自己可能也帮不上什么忙,毕竟自打告白之后,风天逸对自己确实是“很”不待见:不是大呼小叫,就是横眉冷对。
唉,还好自己意志顽强(心大、脸皮厚)。

话还没说,向从灵立马献上一瓶爽歪歪,吸管都插好了,双手交到羽还真手里,“拜托了,小先生--”

然后,大魔王驾到,小鬼退散。

“今天的饭团太硬,炸鸡也咸了”风大魔王好像在和空气讲话
,气度依旧是那么潇洒,真帅!

羽还真“花痴”地傻笑着吸了两口爽歪歪,才回过神,“啊,好好,哈哈~”“对了,大家说你罚杜先生和月先生去非洲当旷工,希望我跟你说…”

“没什么好说的”风天逸想起那俩货就恨的牙痒,“他们是正常出差,工作完成了,自然就回来”当旷工,当奴隶才好呢,天天拿皮鞭抽,一想到皮鞭和那个群里的日常,风总脸色有些发红,再瞥一眼这小白痴,真是头疼。

他开始并不信羽还真是真的喜欢他,以为他只是如其他一样,为了代言,想要红,可以装傻卖萌,牺牲自尊,或者更甚。这些年,商场如战场,名利如毒品,他早已百炼成钢,心如寒冰。最初,只是无聊,跳梁小丑他遇过太多,只想等他,自现原形。
可是,相处下来,他孩子一样的笑脸和心性,宛若魔力一般,让一面如沐春风,一面无法是从。
这小丑竟像一只小精灵,只要他许愿,他就应。
他不相信,明明没有任何诺言或契约,怎么就能如此地心甘情愿,难道真的只因一句“喜欢你”?
最后一次试炼,对他,也对自己。

“那个‘恋空‘的代言人,我们已经签了影视歌三栖的当红艺人,裴钰…,所以你…”

风天逸停了一下,默默观察羽还真,以为他流露出万般失落的表情。

却见他只是“啊”了一下,转了下眼睛,然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弯起眼睛“裴前辈那么帅,配 EE的设计很合适啊…”

“你呢?”风天逸直接问出了口。

“我?”羽还真有点不明白,以为他问的是自己的工作。“我,我也还好,最近苓姐姐给我接了一支 MV…”

“不是问你这个!”风天逸少有的气急败坏,“你不是也想要‘恋空‘的代言吗?你不想求求我…”

“求你,就管用吗?”

风天逸想说不管用,却不知为何就是说不出口。

“这个决定是大家一起做的,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的,不是吗?”

风天逸的心为之一动,他竟然知道!那他还…

“还有,我知道的,我不合适…”
羽还真小脸微红,有些难为情地看他“我没什么名气,长得也一般,不能把那些美丽的宝石戴出那种闪闪亮亮让人羡慕的感觉…”
羽还真又偷瞧了他一眼,还是犹豫着开了口:“其实,你的代言,我本来没想争,是苓姐姐说给我蛋糕和自助餐券,我才~”

风天逸的脸色难看极了,“那你缠着我,是不是也是你苓姐姐许了你好吃的?”

“呃…”她说你会给我好吃的。这话羽还真不敢说,怕风天逸误会他想占人便宜。

风天逸惊讶于自己竟然如此在意羽还真看重食物多于他。
“就你这样,永远也红不了!”
甩下一句话,仓皇离去。他需要冷静,羽还真好像已经开始搅乱他的心。

“我,我也想红啊!红了就能买大房子,然后…”和你结婚啊…
羽还真对着风天逸的背影委屈得小声嘟囔。

眼睛余光扫到风天逸办公桌上的一盘五彩珍珠,颗颗珠圆玉润,光彩夺目。

羽还真玩心大起,捡起一颗粉色的珍珠,放在掌心滚来滚去。
一不小心,珍珠溜出了手掌,滚进了桌底。羽还真钻了进去,手刚一够到珍珠,就听啪的一声,桌底右侧弹出一则暗格,里面放了一个天鹅绒盒子。

羽还真知道自己不该随便看别人的东西,可是好奇心还是驱使他拿出了盒子。
想自己就看一下,然后就放回去,绝不让风天逸发现。
然后,打开盒子的一瞬间,他几乎忘了呼吸,那里躺着一挂蓝钻项链,完美切割地鸽卵大的钻石被金色的玫瑰花瓣所环绕,最奇特的是它最外层是向上聚合的银色羽翼。
它是由天使和爱守护的至美,
羽还真想。

“你在干什么?”看清羽还真手拿着的东西,风天逸眼中的惊怒不可遏止。

羽还真被他的吼声吓得手中一抖,咔~手里的项链跌落于地,大理石上,瞬间绽放出数颗蓝星,闪耀着清冷绝望的光。

“我,我不是故意的”羽还真惊骇而愧疚的望着风天逸。

“滚!”风天逸一把将人推开,慌乱的捡拾每一片破碎的水晶,努力的拼凑,攥紧全然不顾手上被划出一道道血痕。
“永远别让我再见到你…”

和平时的佯怒玩笑不同,那句话里带着真实而深刻愤怒和决绝。

“我,我会还给你的”羽还真小鹿一样的大眼里集满了泪水,伤心欲绝地跑了出去。

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克莱因之梦碎了,他对爱的希冀也破灭了。

评论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