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老子是个攻08(完结)

07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质,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

风家是商业世家,风天逸的父亲更是享誉国际的珠宝设计师。当年为了向他的母亲求爱,送上了九十九颗各式各样的钻石,最后更是独行南非,历尽艰辛寻得一颗独一无二的完美钻石--克莱因蓝色的钻石。

完美的深蓝钻石,象征着二人宇宙独一无二的不变真爱。

父亲将它变成了“克莱因之梦”,送给拥有如梦一样完美理想爱情的母亲,许她永恒的幸福。

相爱,相知,本应相伴一生。

然而天意弄人,父亲在一次酒后被“设计”出了轨,母亲知道后,无法接受,毅然伤心离去,留下了年仅七岁的风天逸,带走了他们爱情的见证--克莱因之梦。

风天逸从那时起便再没见过母亲,不久之后,他又失去了在寻找母亲的途中发生意外车祸的父亲。

十六岁的他仿造了一个“克莱因”之梦。

那是他这些年对爱,对感情,对家,所有的寄托。

他希望有一天,母亲回来,带给他真正的“克莱因”之梦--爱和幸福。

只是,假的就是假的,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

风天逸再见到羽还真时,是一个月后,墨西哥的大使馆,那个小傻瓜和易茯苓、白庭君在一起。

只见他满脸伤痕,红着眼睛,先是惊愕了一下,对他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E…风先生,这个是我还你的”
羽还真摊开手掌,真正的“克莱因”之梦,如梦一般出现在风天逸眼前。

“你…”他摩挲着那陌生而熟悉的质感,艰难的寻找真实。“是怎么…”

“风天逸!你知不知道,为了你的这条破项链,真真差点送了命!”易茯苓挡在羽还真面前,犹如护仔的母鸡。

“苓姐姐,你别凶他,是我不好”羽还真在身后拉她的袖子。

易茯苓转身怜爱地抱住他,“傻真真,你知不知道那些都是什么人啊?墨西哥最凶恶的黑帮,你怎么敢跟他们打交道…”

“可我当年就是在那个古董店见过和EE那个一模一样的项链,我不知道是赃物…”

“还好庭君哥哥担心,派了人跟着你,及时报了警,要不然,他们一定会把你…”

“我没事了,苓姐姐,不要哭~乖乖~”羽还真脸上依旧挂着天真的微笑,不停地轻拍易茯苓的后背。

“真真…”风天逸第一次这样叫他。

羽还真刚一扬头,就被圈进了一个温暖而有力的怀抱。

他靠在他肩上,有点难过,又有点甜蜜,过了片刻,轻轻挣开“我真的没事…我觉得是一样的”

“嗯?”

“就是项链啊!你…别跟你的心上人说,还有,我喜欢你的事…也别…”

“什么心上人?”

“就、就是那条项链的主人。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去找你了”羽还真的眼睛如一片深海,风天逸在那里仿佛见到了碎成泡沫的小美人鱼。

“什么心上人,那项链主人是我母亲。”

风天逸将人抱紧。
“我那天说的都是气话…就你傻,什么都当真…”

“说好的,喜欢我,什么都愿意呢?不算数了?”
羽还真眨了眨无辜湿润的大眼。
“算数的…”

在一旁被洒狗血又塞狗粮的白苓夫妇看不下去了,决定搞点事情。

不愧是青梅竹马的情侣,对视一眼,默契十足。

易茯苓拉羽还真,白庭君扯风天逸。

“风天逸,我告诉你,以后,休想再见我们真真,这才几个月,真真就为了你,把自己这些年省吃俭用的两百万都花干净了,还跟我庭君哥哥借了六百万…以后,真真就是我庭君哥哥的人了,你别想再欺负他…”

“天逸,咱们亲兄弟,明算账,你家真真,哦不,是我家真真,为了给你买那个钻石项链,跟我签了这个卖身…呃,艺人合约…”

“不错,庭君哥哥决定了要不惜重金,好好捧红真真,要演偶像剧,大ip,还有吻戏、船戏…”

“嗯,上综艺、组cp、多圈女友粉…”

“滚,这是一千万…”风天逸恨不得用支票簿删那见钱眼开的“缺德”男女。“解约,马上!”

“风…”羽还真觉得这不太好,自己借的钱不应该让风天逸还。

风天逸抱过人亲了一下,为他戴上“克莱因”之梦。“现在,它--“克莱因”之梦,永远属于你。”

那璀璨的爱在羽还真胸前闪耀,和他眼里的光一模一样。

“乖,叫天逸”

羽还真小声甜甜软软地喊了声“天逸”

听得风天逸心都要化了。

“钱,我会还你的~”他的爱与金钱无关。

真是不开窍的小笨蛋。

“我不要钱,就要你!”
他们的爱当然千金不换。

“呃,可我,我还没攒够钱,没法娶你~”小家伙为难的皱眉。

风天逸被气到无语。“什么娶我!明明是我娶你,老子是个攻,明白吗?小萌受!”

风天逸强吻人着宣言,霸气而缠绵。

当婚礼的钟声在耳畔响起,牵住羽还真手的他终于明白: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归来。

你必须要等,那个人,还有,那一天!

Fin.

完结,撒花!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