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是只心机狗

小段子,写给我的宝贝太太  @不关风月关风流 

祝你越来越萌,美,甜,当然,能继承我的坑就更好啦,哈哈O(∩_∩)O~

《九州空空城》出周边了,心灵手巧澜州第一机械设计师羽还真超级喜欢里面的人物,于是自己精心制作了一批超级可爱的q版公仔。长得和自己很像,梳着小辫子的小机关师真真,还有手里拿着小皮鞭,同二哈颇为神似的妖艳羽皇, 一脸男神像的长马尾白太子,和白发女神雪飞霜,风格各异的羽皇小跟班“F4”……

 

不过,由于自己太喜欢这些娃娃了,所以羽还真不想出售他们,只是放在橱窗供人观赏。

 

没想到,娃娃一经展出,就无数人争相购买,而且出的价格都令人咋舌。可是,他真的不想卖啊,无奈,最后,羽还真只好想了个办法,将这些娃娃放进了娃娃机里,能者得知,想要的话,自己去抓!

 

结果嘛,哈哈,自然是没有人成功啦,也不看看那娃娃机是谁设计的,哼,以为第一机械师是白叫的嘛!

 

直到有一天……

 

“听说了吗?最近咱这澜州第一电玩城,来了一位高手……”午休时间,霜雪电玩的服务生小李跟周围的几个同事开始闲聊。

“没错,没错!绝对的大神,听说,不管是抛球、麻将、轮盘,还是赛车、射击、投篮,把咱这儿无数机子都给爆了~”最爱八卦的小周连忙跟着搭腔,一脸的膜拜神情。

“是的,我曾经亲眼见过,那神操作~ ”新入职的佳佳也露出了迷妹的表情,“而且,真人也个超级大帅哥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女盆友~”

“切,花痴!”众人决定无视某颜狗。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就开始像中了邪一样,开始扫荡咱这的娃娃机了……”

“啥?娃娃机??” 

“难道,他的目的是?”

“没错,那些羽大师的娃娃……”

“天呐!”众人倒吸一口凉气。“好有心机的高手啊!”

“不过,也不一定会成功,毕竟,从来也没有……”

“OMG!!!”一众店员均瞪大了双眼,看着风天逸提着大包小包的娃娃从他们眼前经过……

合上嘴巴,咽下口水,负责娃娃机那片区域的小张和小陈,艰难地扭动脖子,不是做梦,那些羽还真亲自设计的娃娃机,空了……

“啊!”两人如同被踩住脖子的鸡,一起尖叫出声。

彼此拥抱着流出了面条泪,女神老板会杀了他们的……

 

“别嚎了,快拦住他!”副经理Dina的声音从对讲机中传来。

风天逸还没走进电梯,两条大长腿就给人抱住了。“大神,救命~”

“把人带到十九楼羽大师的办公室来!”Dina的声音再次出现。

 “高手,得罪了~”

“喂,你们,快把我放下来,我自己会走~我的娃娃!”风天逸的焦急地声音在大厅里回荡。大小服务生都纷纷侧过头去,面带围笑,谈论天气。

心中默默念:果然,装逼需要实力,作死只要勇气……

高手,虽然你既有实力又有勇气,命也不是这么玩滴——阿门~

 

羽还真办公室。

 

羽还真(闪着漂亮的蓝色大眼睛,特别真诚地看着对方):这位先生,这些娃娃,是我最喜欢的,你,能不能把它们还给我?

 

风天逸(嘴角带着戏谑的笑意):还你……也不是不行……不过……

 

羽还真(露出感激地微笑):我可以补偿您的。

 

风天逸(摸着下巴,上下打量着小家伙可爱的表情):你打算怎么补偿?

 

羽还真(歪着小脑袋,略微思考了一下):唔,要不我送你一个其他的娃娃行吗?

 

风天逸(嘴角的笑意不自觉地加大):行啊,不过,这个娃娃,我要自己挑!

 

羽还真(不住地点着头):当然可以!

 

风天逸(从椅子上坐起,将那些娃娃一股脑地塞进羽还真怀里):这些娃娃,是你的了。

羽还真(开心的抱住娃娃):谢谢~

 

风天逸(将抱住娃娃的羽还真抱在怀里):你这个“娃娃”——是我的了!

 

羽还真:啊,……啊?……啊! 

 

那天,羽还真遇上了自己一生的克星,一个高手,哦不,是只(臭表脸的)心机狗!

 

评论(16)

热度(4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