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愤怒的肥啾
ooc,甜的

其实风天逸第一次遇到羽还真是在浮玉岭后山,当时风 ·网瘾少年 ·羽皇 陛下·天逸正在一门心思操纵着自己的王者小鸟化身正义的朋友 ,打击着脑补乱臣贼子为代表的绿色猪头。
哼哼哈嘿!
boo--啊!
我的通讯器,我的小鸟,我的--腰--被雪球砸进雪里的风天逸,无辜的像雪一样,愤怒了,谁他妈暗算老子?难道是刺客?看本皇不把它揍成绿色的猪头╰_╯
头昏脑涨的羽皇陛下趴在自己的大字型雪坑里,对雪发誓。
你等本皇起来,等本皇拿出鞭子,等本皇…
你,你没事吧?终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风天逸从雪地上揭下来的羽还真,怯怯的看着这个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现在却一动不动的人肉垫君。

飞行实验失败也就算了,可要是闹出人命,那可就完了!

好半天肉垫君不予回应,呜呜,不会是死了吧,~(>_<)~,娘亲,真真杀人啦!

不要啊,那个啥,我不是故意哒!

啊,对了,书上有写过的,急救最有效的方法--

埋在雪里有些缺氧的风天逸闭着眼睛还在回血中,就觉得有两片柔软贴在自己双唇上,狂吹热气,还有双手在自己胸前乱摸--

我擦,原来他么不是刺客,是色狼。

本皇能忍吗?那是坚决不能忍啊,一个帅气的王八翻身,风天逸瞬间感觉自己的王霸之气,直冲云霄,强忍着老腰的剧痛,使出了一招乌龟压顶,呆!色狼,哪里跑!

羽还真惊骇地被他压在身下,本来还有些不知所错,可一看自己的救命肉垫这幅生龙活虎的模样,心中一块大石总算落了地,虽然身上还压着一坨,可刚刚自己不是也压人家了嘛,马上笑逐颜开道,你醒啦,真是太好了,我,我还以为--
不过,这人真好看呐!

羽还真身上软软哒,脸上肉肉哒,声音柔柔哒,笑容甜甜哒,刚才的急救羞羞哒…

风天逸的脸红红的,眼神直直的,脑子呆呆的,心跳砰砰的,刚才的王八翻棒棒的…
哎呀妈呀!不行,羽皇陛下觉得自己药丸!

心动不如行动,左右各吧唧人一口,眉眼妖艳,口气欠扁“肥啾,你是本皇的了…”

本来还沉浸在羽皇陛下盛世美颜无法自拔的羽还真被那句“肥啾”一下就给拔了出来!╰(‵□′)╯
使出吃奶的力气,掀翻了身上的王八逸。“你才肥啾呢!”

羽还真鼓着脸气哼哼的跑掉了,天知道,自己多想把他打成猪头,哼!长的好看又咋样,心坏坏的肉垫君,真真才不要呢!

哎哎,别走啊,小肥啾!
风·疼到起不来·尔康手·天逸不死心的冲着逃跑的小肥啾呼喊。

你还没告诉我你名字呢!

啊,愤怒的肥啾也好可爱啊!
(= ̄ω ̄=)

评论(2)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