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巧克力,我的!

羽还真今天好开心,十六岁了,第一次有人送他情人节巧克力,包的很用心,粉色小巧精致礼盒上还用淡黄色的丝带打着个漂亮的蝴蝶结,插了一张写着:情人节快乐,没有署名的小卡片。

羽还真从书包里掏出这从天而降的惊喜,心跳有些加快地想,会是谁呢?

飞霜姐姐?不会,太小了,她每年送的巧克力都是特别大的一盒(怕真真不够吃,哈)

苓姐姐?也不太可能,昨天去她家里替她试吃的时候,她就已经送给自己很多巧克力(失败品)了,而且她送给白庭君包巧克力的盒子样式也不是这样的——

那,是谁呢?

难,难道,是……羽还真想到那个人,心跳变得更快,脸色越来越红——不、不可能吧!?

怎么了?刚走进教室的风天逸就看到了小脸微红,傻笑发呆的羽还真,禁不住扬眉揶揄道,高兴地傻了?

啊?没,没有,羽还真趁他没注意,偷偷把巧克力塞回包里。

你怎么知道我,很高兴?羽还真望着他,心里的期望又增多了一分。

哼,我当然知道了!风天逸晃了晃和羽还真同款的背包。

你,真的——羽还真不好意思再说下去了,只能低头害羞地扯衣角,都不敢看风天逸了。

傻样!风天逸嗤笑出声,伸手捏住了羽还真肉肉的脸颊,嗯,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放学后,跟我走。

嗯!羽还真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点头。

呦!羽包子少见的被没脸后没噘嘴,不过一样萌萌哒!

刚一进风天逸的家门,坐在沙发上的羽还真就看到风天逸从背包里倒出无数包装精致的巧克力礼盒,然后又从旁边的柜子里掏出许多——

你,这是?羽还真有些不解。

巧克力,给你的。风天逸说的理所当然。

不,不用了,你都已经送我了。羽还真羞涩的摆手道。

送你什么?风天逸敏锐的好像从中觉察到了什么。

听他的语气,羽还真不由心生惊异,瞬间,难以抗拒的失落感席卷了他,你,送我的巧克力,只有这些吗?

不然呢?风天逸俊眉挑起,锐气逼人。

是啊,怎么会是他呢,你在想什么呢,羽还真,人家可是“大众情人”风天逸,哪会看的上你!

其实每年风天逸都会收到很多的情人节巧克力,然后都会将一部分(其实是一大部分)给“吃货”羽还真,其实羽还真根本就不想要,只是他在风天逸面前怂惯了,所以不得不收下,然后就送去家里附近的幼儿园。

风天逸的巧克力,羽还真从未吃过。

风天逸觉得他会喜欢,可喜欢风天逸的他其实一点也不喜欢。

没,没什么。羽还真睫毛垂下,不看风天逸,攥紧了肩上的背包带,我,我要回家了。

巧克力带走!风天逸依旧一副“命令”的口吻。

我,我不要!羽还真眼眶发热,转身要走,却被风天逸拉住背包,两下相拽,背包的带子松开,里面的东西,纷纷掉了出来——包括那盒巧克力。

风天逸从地上将它捡起,眼中怒意明显。
长本事了!

你,你还给我!羽还真想要从他手中夺过巧克力,试了几次,均被风天逸扬手避过。

谁给你的?风天逸一手将人禁锢在怀里,一手将巧克力持续狠捏。

我,我不告诉你!羽还真鼓着脸不认输。
其实心虚得要命,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谁,反正又不是你!

好,有骨气!风天逸冷笑一声,将羽还真的巧克力扔出了窗外。

羽还真挣开风天逸从33层高楼向下望去,蚂蚁行人,天牛车辆——

羽还真的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流。

再也不喜欢你了,大坏蛋!他边往背包里捡掉在地上的东西,边擦眼睛下决心。

你还委屈,你还哭!╰_╯,风天逸心塞的要死,我疯了一样的喜欢你,你要不是瞎子的话,早就应该看出来了!

羽还真刚收拾好的书包,又掉在了地上,呆呆的任由风天逸将他搂在怀里。

蠢货,还拿别人送的巧克力气我!风大大很生气。

我,我也不知道是谁的。羽宝宝有点委屈。再说,也不是我拿的——(是不小心掉出来的(⇀‸↼‶)

可你从来也没有送过我巧克力o>_
每次都把自己不要的给我——

什么?风天逸恨不得把怀里的傻团子,捏扁,却又觉得太软,舍不得。什么我不要的,那全是我亲手做的!

那些巧克力,不是你,收的别人送的吗?羽还真惊奇的问。

风天逸从不收别人的情人节巧克力,天下人皆知,自己的心上人竟然不知。

呵呵,难道依旧是装逼的结果,WTF!

可是哥哥和姐姐都说,你送我的巧克力是——

果然,要防火防盗防弟控!风天逸想在心里问候一下雪家的祖先,可一想,将来可能也要成为自己的长辈,算了,忍一时,媳妇搞定,进一步,色不是空啊。

还真,你是不是也喜欢我?风天逸看着羽还真靠在自己肩上羞怯微笑的样子,心里就有谱了,可还是坏心眼的要听人亲口说出来。

羽还真顶着番茄红的脸,偷瞄了坏笑的风天逸好几眼,才憋出了一声嗯。

到底喜不喜欢啊?风天逸不依不饶。

咱们,吃巧克力吧!羽还真顾左右而言他,装着去够沙发上的巧克力。

不行,回答我才能吃!风天逸搂住羽还真的腰不让人行动。

喜,喜欢的。羽还真深蓝的瞳孔倒映的全是他的模样。
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了。

风天逸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惊喜。

刚好,我也一样!三年前,一眼得见一生缘。

风天逸衔住一枚心形巧克力渡给羽还真,巧克力在深吻中融化成爱与甜蜜。

羽还真第一次吃到风天逸的巧克力,真甜!

风天逸第一次吻到羽还真,比巧克力还甜!

太好了,巧克力,我的!

你,也是我的!

ps:羽还真后来回到家妈妈就问他收到巧克力惊喜不惊喜,羽还真还以为她知道自己恋爱的事,红着脸支吾着不说话,没想到妈妈来了一句,“惊喜就好,没想到妈妈运气那么好,一下子就抽中了情人节巧克力呢,哈哈”

羽还真内牛满面,我就知道没人送我巧克力!

(事实是:很多人想送,可是迫于雪家兄妹的威势,哎,毕竟像陛下这么不怕死的二哈只有一只而已!哈哈哈!)

小伙伴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8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