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偷偷告诉你,我是父皇“亲生”的太子(中)

     
  
  很奇葩的生子脑洞,有雷,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我是羽族的小太子,风羽清,我今天不仅没有吃到御膳房好吃的糖果点心,还被我“亲生”的父皇风天逸,禁足,罚抄书。呜呜呜,真是好奇害死小馋猫,不,是小太子…唉,怪谁呢,也是我一时大意,本来以我日常潜入御膳房“拿”点心练出来的身手,是根本不可能被“色令智昏”的父皇发现的,只是这个秘密太惊悚,我未成年的小心脏,真的承受不来,不自控的“啊”出了不大不小的一声,结果,就招来正压着父后,没羞没臊欲行“辣眼睛”之事的父皇,那货,唬着一张眉毛上天的哈士奇脸,揪着我和父后一样娇俏的“亲子”小辫子,怒喝道;风羽清!你竟敢…我一看父皇那架势,就是想找他那条内含软铁,金玉护盘的祖传鞭子,机智如我,自然是…趁他一个不注意,嗖的…飞进了父后的怀里,又香又软,又安全,完美,我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两个赞\(≧▽≦)/…
  
  “还真,你让开,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这小兔崽子…”父皇这次甩鞭子的声音比平时都大。
  
  “天逸,清儿还小,我看就…”父后温柔的摸了下我的头,为难的向哈士奇父皇开口。
  
  “父后,清儿头晕,清儿怕~”哼,若论撒娇卖萌本太子认第二,这世上就没人敢认第一了,当然,我父后除外,毕竟我只有七分像父后,余下三分随我的妖艳父皇,哼,弄得我没能完美继承父后的萌神属性,好气呀!不过还好,我有“整容般”的演技加持,所以,虽然每次父皇都甩他那祖传的鞭子,可却是没有一次落到过我身上,对付父皇,我有两样法宝,父后和眼泪,父后是父皇的心头肉,我是心头肉上的小心尖,我的眼睛像极了父后,蓝色的,又大又亮,哭起来特别漂亮,眼泪像一颗一颗的水晶珠,砸的父皇心里又软又疼的,所以,对于经常闯祸的我来说,父后不在身边的守候,洋葱就成了我的必备神器。
  
  平时,只要我拿出任何一样“法宝”,KO风天逸那都是分分钟的事,只是没想到,今天父后竟然没有无条件的站在我这边,而是有点紧张且难为情地问我,刚刚都听到了什么。
  
  我眨了两下蓝汪汪的大眼睛,含着手指头思考了一下,“清儿,什么也没听到啊!”
  
  我天真,无邪的表情成功的骗过了澜州第一单纯,不做作的父后。
  
  然而,却被心机屌妖艳哈士奇父皇一眼看穿。
  
  “说谎的羽人,翼孔会消失…”
  
  我急忙担心地去摸后背,还好,翼孔还在!“父皇骗人,我…”
  
  “哼!”我的腰被鞭子缠住,一瞬间,就被勾到了父皇的身边。
  
  “父后…”我张着双手,冲父后喊,拼命的挤眼泪,洋葱君,我好想你,失去母爱的宝宝,像颗草,我,我不要啊!
  
  最后,父皇将我放到他腿上,笑的无比阴险,“说,刚刚都听到了什么?”
  
  我眼神瞟了一下父后,还想做一下垂死挣扎。
  
  包子脸就被父皇捏住了,“恩?”
  
  被他看得有些发毛的我,眨巴里两下眼睛,讨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父皇,我长大了,一定好好孝顺你…”
  
  父皇的表情,一瞬间,炸裂成了红色的烟火。
  
  好笑而精彩…
  
  然而,精彩过后就是落寞与难过…
  
  我现在我的太子殿里,过着没有父后,也没有点心,每天还要抄书抄到手抽筋的禁足生活,而且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整整十天。
  
  哼,我不服,我,澜州第一可爱的羽族太子殿下,要反抗,要爆发,要将真相公之于众:我,是父皇“亲生”的!!!!
  
  没错,这个亲生,不是指血缘关系上的,而说的是,是父皇把我“生”出来的。
  
  众所周知,我们羽族,男子也可孕育后代,只是妊娠周期较人族段了许多,只有三个月,而且我们羽族胎儿也相对于体型娇小的多。
  
  我父后,怀我了我两个月时还“很不安分”在研究被他视作生命第一位的机关,当然,那是在我出生之前,后来就基本上我第一,机关第二,那谁谁靠边站╮(╯▽╰)╭……
  
  于是我父皇就“很不满意”眉毛上天了,抱起父后,就要把人和机关强制隔离,结果,一不小心,触动了上古的魂转仪,耀眼的白光过后,我父后先是“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而且险些把怀里的“自己”摔出去,赶紧来回打量了下自己和“自己”。
  
  就见那个“自己”吃惊的瞪着自己,那神态实在是有点像自家的哈士奇陛下……
  
  羽还真,这是怎么回事!!!!与往常不同的是,为什么威力,听起来倒有些像撒娇……不过那个眼神,好可怕……
  
  没错了,果然是陛下。
  
  陛下,我,我也不知道,你先别生气,我,我看一下啊……
  
  唔,唔,是了,陛下,咱们两个应该是互换了灵魂。
  
  神马???!!!那怎么办?
  
  我,我也不知道,这个魂转仪,是师傅留下的,我刚开始研究,还没有不太清楚……
  
  那你,我……啊!
  
  “父后”看“父皇”摸着肚子叫了声,马上担心的扶住他。
  陛下,怎么了?肚子难受?要不要传御医?
  
  传什么御医,你想天下人都知道,本皇怀孕了?
  
  噗!
  
  羽还真!!!
  
  哈,陛下,其实宝宝很好的,一点都不闹。就是……
  
  就是?
  
  就是,就是……上错所……有点不方便。
  
  上厕所?父皇此时恨不得把“父后”体内的我给瞪粗来。
  
  然而,宝宝当时只是睡觉~zZ,根本不care你个渣渣!
  
  现在怎么办?父皇扶着装有呼呼呼的我的肚子坐下。
平时可以父后身上辛勤整夜的他,第一次觉得腰好酸,好累,好懒……
  
  陛下,在我研究好那个魂转仪之前,你,你先怀宝宝。
  
  什么??!!不行,躺在贵妃椅上的某懒皇“挣扎”着要起身,无奈被惊扰的宝宝我一记直拳阻止了他,再搞事情小心我的佛山无影脚。
  
  啊!它,它……
  
  父后温柔的安抚着宝宝我,道,宝宝前几天就开始有些好动了。
  
  再说了,宝宝也是陛下的宝宝啊!顶着父皇的脸,父后的萌神表情,第一次在父皇面前失灵。

 
    
  父皇捂眼,论看脸的重要性,那本皇每日的朝会怎么办?
  
  我可以,代替陛下上朝啊。父后,显然对此事很有兴趣。
  
  额……你确定?
  
  当然,陛下,我也会的,你看着,父后极夸张地凹了个父皇平常的昂首飞眉的造型,袍袖一甩。
  
  “撒谎,拖出去!”听着好像撒娇。
  
  然后,又捏住了父皇的懵逼脸,扯出一个山寨到不行的“贱”笑,“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哈哈哈,怎么样,陛下,我学的像吧?
  
  呵呵呵,这毁容般的“演技”,太他么辣眼睛!
  
  父皇闭着眼,挺了一会儿尸。就说本皇病了,让皇叔代理朝政几天。
  
  奥,父后有点小失望,嘟着嘴,其实他也不是很想替他坐朝,还不是想为他分担一些,人还嫌弃。
  
  父皇为了不压着肚子,侧身抱人在怀里,那些大臣们,特别不好管,还总爱找茬,远不如你的机关有趣。
  
  我知道,陛下是怕我,受委屈,陛下,对不起…
  
  没事,你说的对,宝宝也是我的。
  
  怀孕这种事,体会一次,兴许,也不错。
  
  还真,辛苦你了!
  
  陛下!
  
  这,好像真的很辛苦,身负两个生命。当然,也有双倍的欢喜。
  
  还有,内什么,本皇…肚子饿了…
  
  
  
  
  
  
  
  
  

评论(3)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