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男二病要搞事情03

02

在羽还真拿着自己整理好的N种英雄救美的方案,给风天逸看完后,风天逸沉思了一会儿,问,你这都是从百度上下载的吧。羽还真一脸的你咋知道的表情,又补充道,还有知乎呢, 你不知道,网上助人为乐的热心的大大还是很多的。

是,找乐子的确实挺多的。风天逸嗤笑一声。

羽还真白了他一眼,夺过那本“方案”,翻到某页,指给他,我觉得这个挺靠谱的,你觉得咋样?

风天逸假装握住那本子,顺势把羽还真带进怀里,十分认真盯着那页纸思索。

好一会儿,才悠悠说道,那你的意思是,你来这个碰瓷的?

什么碰瓷儿,我,我这是给你制造机会好不好!羽还真怒了。

是是是,我错了,风天逸捏着小家伙气呼呼的腮帮子,觉得在自己这几天的投喂下,好像手感更好了一些,一时沉醉在软弹嫩滑中,无法自拔。

那咱们就这么定了。羽还真笑起来,脸颊的肉又鼓了鼓。

嗯……嗯?风天逸刚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手一松,羽还真就蹬着小黄车,跑没影儿了。

我先去踩点儿了,咱们电话联系——

 

伫立在风中的风天逸整个人都凌乱了,无奈地做了个深呼吸,没事,小家伙搞事情也都是为了自己。

而且,好歹摸摸了,离么么,也不远了……吧? !

 

在羽还真踩点儿一周,就将风天逸充值一个月的饭卡刷爆后,不太好意思的羽导终于决定开拍行动了。

 

远远地看见易茯苓一个人向他们走过来了,羽还真再次叮嘱风天逸,一会儿,我就骑着自行车,撞上去,人倒了,你赶紧抱起来,上医院,知道吗?

风天逸刚要说什么,就被他打断,弯着眼睛地给他一个狡黠的微笑,还有,要是晕了的话,你还可以亲~不,是人工呼吸……

记住,初吻对女孩子可是很重要的,会刻骨铭心一辈子的~

风天逸被这神脑洞的小东西弄得很是无语,抓住了踩住脚蹬就要往上冲的羽还真,话说,你这ofo可是有定位的——

啊!一句话吓得羽还真差点把小黄车仍风天逸身上,那,那咋办?

我看还是——风天逸收住唇边的笑,就想用吃得把人忽悠走。

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学长,等你追到苓姐姐了,可要给我作证啊。小家伙咬了咬牙,一脸的视死如归。

小黄车,箭一样地冲了出去,直奔易茯苓。

啊,谁这么没有公德心,乱扔香蕉皮。就在易茯苓刚一个转身捡起路旁的香蕉皮,投到垃圾箱里的瞬间。

不远处,就传来了咚,啊,嘭的一连串嘈杂响动。

接着就见风天逸焦急地抱起人车一起侧翻在花坛的羽还真,大声呼唤。

羽还真头顶着几片干草叶,眼前雾蒙蒙地,还飞着闪光的小星星,浑身散架了一样的疼,手背也蹭破了皮,冒着血珠。学~还没说完就昏了过去。

易茯苓赶忙帮着他被起人去了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没什么大事,就是皮外伤,不过还是建议做个脑补扫描,留院观察一天。

趁易茯苓打电话通知雪飞霜的空档,风天逸轻轻捏住了小东西的有点下巴,眼神无奈而温柔,让你搞事情,这下摔疼了吧,小笨蛋!

突然,羽还真红红的小嘴吧唧了一下,露牙一笑,学长,再加个菜呗~

继而,又安静地睡去。

噗~风天逸轻笑出声,学长,这就给你加个“菜”啊~

双唇细细的品尝那两瓣柔软,果然,很甜,顺便拿起手机咔嚓一声。 

宝贝儿,你不知道,初吻对男孩子,也一样重要吗?

——————tbc

 

聊天:搞事情的真真真的好惨诶~ 陛下趁人之危,表脸!!!

 

真真:说好的我是外挂呢?咋变成了猪队友,嘤嘤嘤~

陛下:哈哈,且看本皇如何套路小八戒。

 

要不这篇就叫《小八戒攻略吧》,23333333~

 


评论(8)

热度(55)

©  | Powered by LOFTER